写点叶蓝,放点真凛。

叶蓝 01

叶蓝

同居设定

有虐但真的是He

BGM是skylar grey的《Words》


没搞出冰火paro,先拿这个给大家瞧一瞧我的小学生文笔||||

本来是给好基友 @靴下猫腰子  的先虐后甜段子,我想我可能就做到了前两项||||,这已经不是段子了,而且设想的方向也错了TAT原谅我TAT

-----------------------------------------------------------------------------
叶修死了。
和苏沐秋一样,是车祸。
出事的那天早上他还笑着对蓝河说,小蓝哥晚上回来要吃你,记得在床上等哥啊。边说还把嘴嘟起来要早安吻,蓝河边红着脸说滚滚滚谁要等你,边迅速的亲了对方脸侧一下,那人立刻抓着他亲了个够,最后带着得逞的笑脸出了门。
蓝河现在看着叶修冰冷的身躯一阵茫然,身旁的苏沐橙唐柔陈果都快哭到没力气流泪了,他却还是觉得迷茫的厉害,他不明白早上还跟他调笑的人怎么就躺在这儿了。
蓝河回了一趟家,老家。父母虽然觉得奇怪可是看着儿子莫名消瘦的脸颊却是什么都问不出。
蓝河像个哑巴一样,除了正常的生理需求他就没出过房门,没开过口。老魏知道后来了一趟,两人站在蓝河家后院里。他看着眼前沉默低迷的人都认不出来是那个一逗浑身就会炸毛的害羞剑客。
把包里最后一根烟狠狠地吸完后老魏说蓝河啊叶修不在了你也不能这样,他知道的话会心疼的。蓝河望着地上的烟头在心里想他要是知道了会回来么。
蓝河觉得难受,哪里都难受。他听不到那人的调笑,闻不到那人身上的烟草味,碰不到那人有力的臂弯。他想是不是叶修还没有回来。于是他走上了街道,四处寻找。在一辆货车的紧急刹车声和车头灯的亮光中他模模糊糊的想着:啊终于可以去见他了,不知道他在那边过的好不好?血从他的四肢里跑了出来,本该越来越冰冷的身体他却觉得就像那人的怀抱里一样温暖。

END

当然是骗你的。


蓝河觉得脸上有点痛,废力的睁眼看见叶修在拍着他的脸,床头灯昏暗的暖光照着叶修焦急的脸。他喊道:“小蓝小蓝醒醒醒醒”看到蓝河醒了松了一口气,揉了揉蓝河在梦中弄乱的头发,说小蓝咋了又哭又闹的吓死哥了。蓝河像是在出神,直愣愣的盯着他看,没一点反应。这可又把叶修吓着了,双手从蓝河腋下穿过一个用力就把人给捞了起来,上下来回抚摸着他的背问:“小蓝到底怎么了跟哥说说?”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声音想低头看看把头搁在自己肩窝里的蓝河是不是睡着了却被蓝河用力抱住,他的脸也因为更加的嵌进自己的肩窝而看不到,但叶修却从那里传来的温暖的潮湿知道他家的小剑客哭了。
一阵手忙脚乱,天知道叶修最怕别人哭了,尤其这人还不是别人是自己男朋友。
他嘴里胡乱的安慰着蓝河,把自己和蓝河同居以来干的坏事都说了一遍。从把自己打碎的碗碟栽赃给家里的猫身上到自己耍赖不想晾衣服/打扫/扔垃圾而多次把蓝河骗上床这些零零碎碎的琐事都跟蓝河交代了一遍。
到第三次他说着“小蓝啊宝贝儿啊下次哥再也不和你们蓝溪阁抢怪了你就赏脸看哥一眼呗”后,蓝河终于抬起了他那张哭的稀里哗啦的脸望着叶修。叶修心想着可以啊,都这样了还惦记公会,哥是不是该好好教育一下了,手上却拖过边上的纸巾给蓝河擦泪,嘴里还说着小蓝不哭了啊,哥在这。
谁知蓝河听到这句话之后哭得更加厉害了,直哭到喘不上气才哽咽地停下,口齿不清的喊着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也一遍一遍的答着我在我在我在。 蓝河经过大喜大悲后终于睡了过去,叶修搂着他百思不得其解他男朋友怎么了,最后只能收紧自己的怀抱和蓝河一起睡过去。
早上,叶修醒后拉着蓝河来了一次,意外的以往在床上羞涩被动的蓝河这次却主动又缠人,活像他们家看见自己食盆里有一尾红烧鱼的上前讨好的猫一样。
在激烈的身体交缠中叶修用尽方法终于知道了蓝河半夜哭泣的原因,事后叶修拂过蓝河汗湿的前额和刘海,蓝河伏在叶修胸前抓着他另一只手不放。
叶修不知道是笑他家小剑客傻还是该心疼他这份傻。
最后叶修直起身抽出被蓝河抓出痕迹的手捧着他的脸盯着蓝河还在泛红的双眼认真的说:“哥在这,哪也不去。”

END

这次是真的了。

改天一定给大家写个他俩傻白甜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61)

© 猫丁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