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叶蓝,放点真凛。

【Free!/真凛】早上

你= =

不知桃夏:

              


修正版。


130828初稿见微博。


  


把妹第一篇(谁想被我把可以点文(闭嘴


 


橘真琴的生物钟一向很准,早上6点29分,内在机能开始唤醒他的身体。


等他睁开眼意识回笼的时候,恰巧可以准确得在闹铃6点30分响起得第一声时,关闭它。


起床洗漱,叫醒弟弟妹妹,到厨房做完早餐,回房穿好学校制服,再回到餐厅与家人共进早餐,送弟弟妹妹出门,收拾餐具清理厨房。


橘真琴穿上鞋子拎起书包出门时,7点15分。


他慢慢悠悠得晃荡在路上,清晨的空气很清新,连路旁的绿植上都会有还未蒸干或已落地的露珠。


出了学校门口,往左拐,路过三个十字街口,再左拐,一条不算短的上坡路,路的尽头都可以通到半山腰的位置。


上坡路大概在一半的位置上临街有个豆腐店,店老板每天都很早起床开始磨豆腐,为了给镇上的顾客们带来最新鲜的嫩豆腐。向店老板点头示意再右拐。


这条路有些七扭八扭,不算太直。放慢速度,做几次深呼吸,到倒数第二个路口再一次左拐。【嘛,坚持一会就到终点了。】


橘真琴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型十字路口,靠在墙边上臆想着,单腿撑地,另一只腿曲起踏在墙面上。


计算着差不多的时间,橘真琴抬起头向东看,一抹红色在朝阳的照耀下熠熠发亮,红色越发得接近,而橘真琴嘴角勾起的弧度也越发得增大,下垂眼完全眯了起来。


等到那团红色来到自己的面前时,橘真琴熟练得从书包里拿出一瓶常温的宝矿力,递给眼前人,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腕表。7点41分。


松冈凛一路慢跑,站在橘真琴面前接过恋人准备好的功能饮料,大力拧开盖子灌了一大口,然后拧好瓶盖肆意甩了甩被汗珠打湿的头发。经过跑动,稍长的发帘已经四处乱跑,有的甚至遮住了他的眼睛。


“凛,今天晚了一点点呢。”橘真琴一边说道,一边顺抬手轻柔得将遮住松冈凛眼睛的头发拨到了他的耳后,让那双无时无刻都在魅惑他的红眸露在了他的眼前。


“嗯…啊,和豆腐店的老板稍微聊了两句。耽误了一会。”松冈凛解释道,顺势与橘真琴并肩而立,用同样的动作支撑在墙上。经过晨跑的他,终于可以得到一点休息时间。


“可是这样就减少了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啊。”


“哈?你是小孩子么,也就晚了不到两分钟啊。”


“不可以这样说啊,我要补偿。”


“什么……”


松冈凛的话还没说完,站在他左侧的橘真琴突然直起身,双手扶着他的肩膀抵在墙上,高大的身躯就这么压了下来,还没等松冈凛躲开,他的唇就被对方捕捉到了。


【完蛋了,好不容易呼吸才调整过来。】虽然松冈凛心里有点小小的抱怨,不过他还是顺从了恋人的动作,松开手中的宝矿力瓶子任凭它掉在地上,双手搂在了橘真琴的腰上,小臂再一用力,将对方的身体更拉近他。


默认般的加深了这个吻。虎鲸先生自然要啃食送上门的美味。


等橘真琴放开松冈凛时,恋人的脸颊上已经有明显得红晕了,当然,橘真琴不会傻到点破他。这样的美景多看两眼还真是心情好。


松冈凛捡起刚刚掉在地上的瓶子,橘真琴也已经回到之前与他并肩的位置,两个人闲聊了一会,然后松冈凛开口道,“好了,我该回去了。你也去接七濑遥吧。”


“嗯,凛你待会跑到下坡路的时候小心一点,速度放慢一些。”


“知道了,啰嗦。我还要洗澡,先走了。”


“好。”橘真琴目送恋人离开的背影,再次看了一眼表,7点50分。


小家伙掐得时间还挺准呢,也不知道那只小白猫饿了没有,啊呀,小遥不是到现在还在水里呢吧。如此想着,橘真琴再一次晃晃悠悠得拐进路口。


【那,又是美好的一天。是吧,凛。】


    


正文完。


   


番外


    时间                            橘真琴                            松冈凛


    6:30                              起床


    6:45                                                                    起床


    7:15                            出家门


    7:25                                                                   出校门


7:35-7:40                    到达十字路口


    7:40                                                               到达十字路口


7:40-7:50                            ❤                                    ❤


    8:00                         接到七濑遥


    8:10                                                             到达寝室、冲澡


    8:30                            到达学校                        进入教室


      


完。


  


PS:


1、网上搜了一下,日本高中大约是8:30-9:00才上课。


2、个人私心设定如下:


    A. 橘真琴和松冈凛交往设定前提;


    B. 文中从“出了学校门口…”一直到“【嘛,坚持一会就到终点了。】”均为橘真琴想象松冈凛慢跑途径过程;


    C. 松冈凛的主动;


    D. 松冈凛先提出的让恋人接他的竹马,←恋人就是恋人,没有嫌隙。


    E. 番外表格7:35-7:50你们懂。


   

评论
热度(13)

© 猫丁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