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叶蓝,放点真凛。

611帝都楼诚无差only B1多肉养殖摊宣

因为摊主本人最近胃炎复发加上三次元课程繁忙,这次的摊宣就做晚了,非常不好意思。

※我电脑的色差和手机差得有点大……完全搞不了了,所以大家就……包涵一下哈……

圈圈摊上的作者们: @mockmockmock  @夜鸦  @倾海  @便当当  @偏要闯红灯  @狂岚暴雨的相遇  @莫儇  @佼佼猪  @茄子™  @灯火映雨满楼  @_TRUMP串   @群山 

谢谢各位太太的信任XDD

P1注意事项

P2同人本

P3小料&周边

P4无料(倾海太太的无料是10本!!!10本!!!10本!!!_(:зゝ∠)_)

希望大家给摊主投喂,因为摊主很有可能饿死在摊位上(滚)还有我们虽然叫多肉养殖,但我们摊上真的没有多肉,也希望大家不要投喂给我们多肉(x

爱楼诚,爱大家,祝各位高考生能考出好成绩,也祝大家玩得开心XD






评论(28)
热度(139)

© 猫丁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