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叶蓝,放点真凛。

【叶蓝 ABO】柠檬茶( 番外偷跑~)

还有几份加购特典哦!!!

千里快哉疯:

大家平安夜快乐!

离预售还有10分钟!紧张!偷跑一段番外1 o(゚∀゚)o!


预售地址戳我吖~   (←特典加购还有剩!大家抓紧!)

正文试阅戳我吖~


番外1  标记


“醒醒,老叶。”

黄少天那经过酒精浸染并且整晚用力过度的声带正带着点磨砂的质感,仿佛从很远的地方悠悠传来,飘进了两杯酒过后就躺在一旁昏睡的叶修的耳朵里。

“……嗯?”

他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只见几个熟悉的身影正晃晃悠悠地跟自己的身体平衡作斗争,似乎正试图摆脱地心引力的束缚。而酒气熏天的黄少天侧立在他旁边,冲他指了指窝在沙发角落里的一团人影,简洁明了道:“带上蓝河,网吧等你们。”

叶修稍微清醒了点,有点意外地看着他:“还真去啊?酒吧,KTV,再来个网吧包夜?你能行么?下本小心团灭啊。”

“哪那么多废话你,烦!”黄少天十分夸张地运用自己的面部肌肉表达了对叶修的不满,“爱来不爱!走了!”

“……”

话少得不正常啊,居然还嫌他烦。

叶修看着他东倒西歪地走出包厢的门,十分确定这货绝对是喝多了。

 

今天是黄少天组织的所谓的“毕业狂欢”,其实就是几个道貌岸然的大四狗,拐着相熟的小学弟们,在这个城市最热闹的几个地方疯了个遍。

本来叶修是不打算掺和的,作为一个成熟的社会人士,他实在是跟这些天天呆在象牙塔里且精力十足的小鲜肉们有代沟。

比如几个小时前,他基本上是一进包厢就在小小的一杯啤酒和人猿泰山般的鬼哭狼嚎中安定地睡去了,怎么想都是如此的令人钦佩。

可即使如此,他还是义无返顾地选择了掺和进来,至于原因嘛……

 

叶修默默环视了一周已经安静得只剩下被定格了的屏幕还亮着的KTV包厢,目光最终落在从刚才开始就窝在沙发角落里的那个人影。

诶呀,咱们号称酒桌小霸王的蓝河大大,什么时候也喝挂躺平任调戏了?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伸出睡得有点僵硬的双手搓了搓脸,炙热的酒气顿时全糊在脸上,其中还掺杂着一点矮桌上剩着的水果拼盘的味道,有点酸,有点甜,带着奇异的诱人因子引人向往,让他顿时感到口中一阵发苦。

叶修盯着残败不堪的果盘鼻翼轻动,分辨了一会儿后,费劲地挑出一片还算完整的柠檬切片含在嘴里,意料之外的单调酸涩霎时在口中散开,他皱了皱眉,伸手把它从嘴里又取了出来。

 

怎么不是这个味儿啊?

 

“唔……”

角落里的蓝河翻了个身,嘴里吐出意味不明的声响,身体却蜷缩得比刚才更紧,露出的脸颊上泛出异样的绯红,好看的眉毛全部绞在了一起,看上去似乎十分的不适。

 “就叫你不要逞能了。”

叶修摇摇头,从一片狼藉的桌子上翻出水杯,简单冲洗了一下,又倒了点热水,充分做好了去照顾一个醉鬼的准备。



********************

其他属于河蟹部分,就本子里见啦QWQ

再扔一下预售链接!

预售地址戳我吖~

跑走!ε = = (づ′▽`)づ 


评论
热度(65)

© 猫丁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