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叶蓝,放点真凛。

我觉得,我的学长,喜欢我(一)

※就豆瓣那个帖子的paro啦,看见LO上有太太觉得很适合叶蓝我就来毁一毁梗(x

※校园论坛体(因为不会写豆瓣体果咩),半架空,副cp不造会不会出现就先不标啦。

※写哪儿算哪儿,没存稿。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作者是个很罗嗦的人,不要嫌弃作者qwq

※打我可以求不要打脸嘤嘤嘤。

 

01—02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水区  【求助】我觉得我的学长喜欢我


....不知道去哪里说我就在这里说好了,不说出来感觉整个人每天都跟泡在千波湖那个副本里一样,连出门打个水都要惦记会不会有怪从水下发招。

如果是我想太多的话请一定打醒我。

事情是这样的,LZ性别男,大二,学长一直叫我小L,学长么...嗯就叫他Y好了。

和Y最初是在网游里认识的,后面因为聊得开交换了地址,没想到是一个学校的,只比我大了两届。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Y在网游上是个大神,技术很好。但非常能拉仇恨,明明不是MT却每次几乎都能把我和其他人套上骑士【嘲讽】这个技能,理智上很想无视,但行动上就像中了这个效果的BOSS一样—追着跑,感觉就算是普通的垃圾话从Y嘴里说出来都特别气人,到这种时候我都很想使用流氓的【抛沙】技能糊他一脸。

虽然这点很讨厌,但是Y本人还是很好的,上次LZ不小心在千波湖惹到对家被赶到水里追杀还是他救我出来的。看着他的武器从一大堆对家公会的id头上划过的时候LZ真的挺感动的。

然后因为这件事LZ和Y交换了QQ,平常有事没事就聊一会儿。前面说了Y是个大神,大家也知道千波湖是水战,怪从水下出来,LZ那天运气也不好碰巧开了BOSS,他一边教我怎么避开BOSS一边轻松砍杀对家公会成员,看得我目瞪口呆非常佩服。也因为这件事Y时常教我一些关于剑士的技巧,说真的,我从来没看过一个人能把三级斩运用的那么出神入化。前面忘了说,LZ是个满级剑士,技术和手速还算不错的那种。

扯远了,正回来。

LZ是大二,因为专业比较冷门,日子过得还算清闲。唯一不满意的是学校规定在大三才能去新校区的校舍,所以LZ还住在晚上11点会熄灯的老校区那边。

有一次开了我另一个剑客的小号帮Y刷材料,刷到BOSS快要红血的时候学校熄灯了,之前打得太high忘记把网络换成无线,结果看到提示框给出的【网络连接超时,请确认网络连接状态后再进行尝试(错误代码:10000)】的时候LZ就喊了一声“卧槽”,因为那个BOSS不在副本里,是个野图等级的小BOSS,但就算这样LZ那么死掉是有一定几率掉装备的,所以看到Y守在那里LZ还是很感谢他。

在LZ都快要敲出”谢谢大神帮我守尸我等会儿送你密银吊坠“的时候Y一翻身起来用他那把奇怪的武器开始胡乱戳我还在旁边说:“小L啊再不起来哥就戳的你屁股了啊。”

我:“..........................你把我10秒前的感动还回来。“

Y:”哟,回来了啊,之前怎么了?BOSS快红血了才跑,哥可不是剑客职业的啊,再说哥还护着你不被别人拾荒呐。”

虽然很想吐槽以他的技术一个快红血的小BOSS难不住他,但LZ那时候毫无征兆的死掉其实还是挺不好意思的,还让他帮我在野外”守尸“。于是LZ还是给Y留了50%的感动值后和Y解释说是因为学校到点熄灯了,之前没换无线所以才突然挂的,又抱怨了几句大三才能换不断电的宿舍后Y突然说了一句我们学校大一大二也是住在老校区那边,不过新校区也不好离食堂好远他都不愿意动换。LZ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脱口一句难道你也是A大学的?问完LZ就傻了,这些事情其实对于高校来说挺常见的,怎么我就一定说是我们学校的呢?结果更让LZ傻眼的是Y在愣了几秒后说你怎么知道?

.....................................................................................................

LZ想如果当时有块豆腐在面前,LZ一定毫不犹豫的撞上去。

其实也差不多,因为LZ头一歪就把自己的脑袋磕在了桌上。

LZ一边感叹着学校这破桌子看着不是快要散架吗?!怎么里面还是坚硬如俄罗斯特产大列吧*(注)一样经得起时间的摧残一边揉着被磕疼的额头给对面发了一排排的”!“过去以此向Y体现我的震惊和生活的狗血。

Y之前为了方便指挥开的是语音这时候听他笑着说虽然哥英俊潇洒技术过硬也不要一听到是和哥一个学校就这么激动嘛,听你刚才那声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给哥行什么大礼呢。

LZ一边在电脑面前喊出了”滚滚滚滚滚滚滚“一边在游戏打字和他说你还是把我剩下的50%的感动换回来吧我下次再用。

后面又不知道为什么聊了半天哪栋宿舍里的网络最差哪个食堂大妈会给你多舀一小勺菜,正当LZ打到”2号那个窗口总有个大妈和某主任一样长了张要上缴钱包的脸“之后Y调整了一下耳麦说了一句小L啊都认识这么久了你请哥去食堂三楼吃个饭呗?

....................................................

听到这句LZ又把自己的脑袋磕在了桌上,一边感叹就是想见个面也要把我气得想发动流氓的技能一边还是和Y约定了见面时间,在三天后,看看时间我最后给Y发了个记得去三楼占座后就先下线了。

额,发现还是没有讲到正事.........希望大家不要烦........下面就开始正式说!(这也是我的心声orz我太啰嗦了嘤嘤嘤对不起。)

三天后的中午LZ在食堂三楼见到了Y,因为食堂三楼是新开的没什么人所以很容易就找到了坐在窗边的Y。Y差不多比我高一个头,脸有点虚胖。当时叼着烟穿着拖鞋,要不是那件外套是我们学校的制服我差点以为他其实是在食堂打工的。

在吃饭的过程中LZ了解到Y已经是计算机系的大四生了,已经保送了本校的研,据Y讲应该以后会留在本校当讲师什么的。

除了是LZ付钱之外,整顿饭还是挺愉快的。我和Y交换了手机号之后就分开了。

后面没怎么在现实中见面,一来校区隔得远,二来有事我和Y都习惯上游戏或者直接短信。

第二次见面是在应届生要搬出去的时候,校方提前让我们大二去住新校区。在LZ抱着《马基》和《邓哲》下课回来的时候看见Y悠悠然从对面宿舍晃出来。

最后还是和Y去了食堂三楼吃饭,这丫说是请我吃饭,但最后还是我掏出饭卡结了账。

饭后和Y溜溜达达走着回宿舍,走到LZ宿舍门口Y像是忍了很久的样子揉了好几把我的头发,然后说了一句以后请小L你多多关照呗。

这事LZ也没多想,现在想想哪有一个大男生没事去摸另一个男生头发的,你们说是吧是吧是吧?

后面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Y是不是喜欢我。

因为现在的宿舍是新建的,外面有好大一截楼梯是露在外面的没房顶之类的遮挡,前几天有雨楼梯上还很滑LZ一个没注意上面滚了下来,擦伤到了膝盖,然后右腿被什么东西划了一条,不深但是很疼,Y听到了动静从宿舍里冲出来看到我苦逼的倒在地上二话没说把我背了起来送我去医务室包扎。到这里LZ觉得还勉强能用他怕我走不动路,所以直接行动了,没想到等他又把我背回宿舍才开了一个大招给我。

Y当时把我放在桌子上,听得是因为我没注意踩到了湿滑的楼梯才摔成这幅样子他点点头说那哥明天就去把楼梯给拆了,我无语,我问他那你要别人怎么下楼,他嘻嘻哈哈的说走我们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我正想按往常在游戏里的一样回一句垃圾话没想到Y把我的右腿抬高看着那处伤说因为哥真的心疼了还管别人怎么下楼,末了还轻轻用手指轻轻蹭着包在外面的纱布。

LZ当时心里就震惊死了五百条翻车鱼好吗!!!!Y大神Y学长你的画风不对啊!!!!!!

然后Y把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的LZ放在床上就出去了。

在这件事之前Y也经常像开玩笑一般有时候揉一揉我的头发,搂一搂我的肩,有时候还会捏一捏我的腰,我都以为是开玩笑啊啊啊啊!!!现在一联想好像是这货在占我便宜啊?!

说一下并不是讨厌gay只是被这么对待了觉得有点奇怪而已。

啊,先更到这里Y叫我去吃饭了回来再说。

0楼#LZ于20XX年4月22日18:19分留言

 

...........我应该说不愧是宅坛最基么?心好累,我先出贴买几包瓜子.........

1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23分留言

 

这年头逛个水区都能碰到基佬还要不要我们直男活了???

2楼#放单身狗一条活路 于20XX年4月22日18:24分留言

 

我觉得版主应该尽快加一个“基佬区”or“情感交流区”这样下去让我们这些团员如何保护双眼?!

3楼#前排出售墨镜 于20XX年4月22日18:26分留言

 

LZ不说别的..........你不觉得是你太放纵Y了吗........听到他叫你去吃饭你还真的去了.....另3哥的墨镜给我来一副。

4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27分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觉得Y学长说要把楼梯给拆掉的时候特别像【】文里那些狂帅酷霸拽的总裁么哈哈哈哈!

【”敢伤我的人,我要让你付出一生的代价!“】

↑不觉得既视感很强吗o(*≧▽≦)ツ┏━┓

5楼#天凉了,就让学校的楼梯滚蛋吧 于20XX年4月22日18:28分留言

 

>>5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Y学长真是霸气侧漏!

6楼#3哥你的墨镜留我一份 于20XX年4月22日18:29分留言

 

>>4

排4哥!是真的啊LZ!你都发现了Y在占你便宜你怎么还跟他出去吃饭?!不怕到最后人家吃的是你吗?!艾玛脑补三千字(¯﹃¯)

7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31分留言

 

没人发现LZ是在求助吗?!!!!!(赌一根黄瓜Y会在这学期末推倒LZ

8楼#我是正楼小天使 于20XX年4月22日18:32分留言

>>3

3楼说得对!!!!!基佬快滚粗!!!!

9楼#我也赌一根黄瓜 于20XX年4月22日18:32分留言

 

...LZ你都被人用总裁体告白了(不)还觉得这么被对待只是有点奇怪.....我.....我........我只能为你点根蜡了...........[蜡烛]

↑↑↑8楼和9楼的两位小天使等等我,我去团购一卡车黄瓜.............

10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33分留言

 

[蜡烛]+1

11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33分留言

 

[蜡烛]+2

12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34分留言

 

[蜡烛]+10086

13楼#闪瞎我的eyes 于20XX年4月22日18:34分留言

...........

...........

...........

这不是应该直接烧吗?我去添根木柴

21楼#烧现充 于20XX年4月22日18:47分留言

这不是应该直接烧吗?我去填根木柴+1

21楼#不能一个人单身 于20XX年4月22日18:48分留言

 

我去找火源大家快点添柴!

22楼#21L我们凑活一下你看怎么样 于20XX年4月22日18:49分留言

 

你们!!!!LZ是求助啊!!!你们怎么到最后都是点蜡烛和烧现充啊!!!

虽然LZ我也觉得Y是喜欢你啊!

说起来还真是,水区最近是怎么了,中了【招揽基佬的】buff吗?

23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50分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问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吗?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24楼#惹 于20XX年4月22日18:51分留言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25楼#嘤嘤嘤 于20XX年4月22日18:51分留言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26楼#我那软萌的小师弟啊 于20XX年4月22日18:52分留言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27楼#= = 于20XX年4月22日18:52分留言

 

...........

...........

..........

#论好男人为什么都有男朋友#

41楼#他们真的没在一起吗? 于于20XX年4月22日19:03分留言

 

TBC

注:大列吧是俄罗斯的硬面包,据说没烤熟之前可以用来做武器(。

韩队我对不起你我马上上缴我的钱包...........

评论(28)
热度(184)

© 猫丁鱼 | Powered by LOFTER